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深入执法一线推进专项整治

日期:2023-04-26 14:54 来源:厅政研室
【字体:

   为推动市场主体和群众“办事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纵深开展,421日,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徐飞带领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政研室、法制处相关负责同志,到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调研督导,通过座谈、体验办事流程、深入执法现场调研等方式,了解专项整治开展情况,总结阶段性经验做法,突破短板弱项,督促指导执法规范化建设,推动全厅专项整治工作务实开展、取得实效。



在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许可审批办公室,徐飞亲身体验公路超限运输许可办理流程,仔细询问工作人员在事项办理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许可办理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聚焦全国最优标准,不断优化流程、精简要件,有效利用“一网通办”“全程网办”等措施,进一步提高行政审批质效。

随后,徐飞深入哈尔滨绕城高速公路长江路收费站,现场查看执法工作情况,并与货车司机沟通交流,询问货车司机对交通执法服务工作是否满意,听取一线从业人员的意见建议。

   徐飞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民生问题大于天。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定站稳人民立场,从维护人民利益出发,将市场主体和群众“办事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与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相结合,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剖析整改,建立完善规范执法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效能和政务服务能力,切实维护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持续优化交通运输市场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

【打印本文】 【关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平路72号 邮政编码:150081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37

备案序号:黑ICP备06007207号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141号

智能问答机器人 hi! 我是智小龙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