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地市动态

七台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扎实推进市场主体和群众“办事难”专项监督行动

日期:2023-05-17 09:00 来源:七台河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为推动市场主体和群众“办事难”问题专项监督行动工作、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交通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纵深开展,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主要领导带领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到我市运输企业和基层执法大队对专项监督行动工作进行调研督导,通过座谈、体验办事流程、深入执法现场调研等方式,了解专项整治开展情况,总结阶段性经验做法,突破短板弱项,督促指导执法规范化建设,推动全市专项整治工作务实开展、取得实效。

  在鹿山集团公司,支队主要领导仔细询问企业负责人经营中存在哪些困难,对交通执法服务工作是否满意,听取一线从业人员的意见建议,是否遇到交通领域执法人员执法不规范、不严格问题,对企业过度执法、多头检查、重复检查等方面问题。运输企业对近年来交通执法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支队普法宣传工作存在不够创新、不够深入、不够广泛的情况,支队主要领导表示企业提出的问题确实存在,会立即整改,并安排专人负责普法宣传工作。

  随后,支队主要领导深入桃山执法大队,现场查看执法工作情况。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民生问题大于天,要坚定站稳人民立场,从维护人民利益出发,将市场主体和群众“办事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与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相结合,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剖析整改,建立完善规范执法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效能和政务服务能力,切实维护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持续优化交通运输市场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

【打印本文】 【关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赣水路1号 邮政编码:150001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37

备案序号:黑ICP备06007207号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141号

智能问答机器人 hi! 我是智小龙
手机版